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沙澧河二期及幸福渠(市区段)工程启动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11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获悉,该市沙澧河二期及幸福渠(市区段)工程启动实施以来,指挥部、市沙澧河建管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年度目标任务,在市直有关单位及郾城区、西城区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确保了各项工程按照既定建设时序安排稳步推进,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约4.6亿元。

征地拆迁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沙河高铁至107国道区段征地拆迁已基本完成,高铁以西区段已完成勘测定界及附属物清点统计工作,并正式签订了补偿兑付协议。沙澧连通工程桥闸用地已完成报批工作,征地拆迁工作基本大头落地,新河道开挖用地指标已购买到位,组卷报批正在进行。幸福渠(市区段)工程沿线树木移植和坟地迁移工作已经完成,房屋征迁工作已大头落地,已具备进场施工条件。

二期景观工程和沙澧连通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沙河段水利护岸工程已经全部建设完成,沙河段景观工程(石武高铁至107国道区段)已全面开工建设,正在进行绿化地形土方整理及堤顶道路、园路、广场节点基础施工,园林绿化种植工作已陆续展开,部分区段景观效果已初步显现,预计明年五一大头落地。沙澧连通工程预制场、钢筋场等临建设施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新河道节制闸、S241新澧河桥工程已开工建设。

幸福渠(市区段)工程近期可开工建设。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制定施工方案,熟悉施工图纸和进行现场勘察对接,部分路段已安装施工围挡,完成了测量放线复核,下一步将分区分段陆续开工建设。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沙澧河 幸福渠 工程 启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