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召开第四季度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潘范学)11月27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专题安排部署当前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校园安全管理、创文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会上,安排部署了全区教育系统第四季度党的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全区教育系统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全区教育系统第四季度创文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并对全区教育系统有关基建暨财经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近一年来,郾城区教育系统教育创文和扶贫攻坚工作多次得到市、区领导的充分肯定;教育教学工作实现了很大突破,中招成绩在全市县区中遥遥领先;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扎实效果显著,在全区得到推广;在区里的每次重点工作通报表扬中,郾城区教育系统均在其列;2018年前三季度获得国家、省、市级荣誉40多项。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明强调,要抓住机遇,超前布局,以更高的历史站位和政治站位下好先手棋,打好教育攻坚战。以‘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不断书写郾城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美丽郾城,开启新时代发展征程贡献力量。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教体局 重点 工作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