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货车高速匝道“甩尾”侧翻 货物洒一地驾驶员受轻伤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11月11日上午,宁洛高速公路转京港澳高速武汉方向匝道,一辆重型半挂车就因为司机没控制好车速,侧翻于匝道护栏以及路基上,场面十分惊险。万幸的是,司机只是受了皮外伤。

 当天上午9时20分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报警,称京港澳互通处有一辆半挂货车侧翻,接到报警后,大队值班人员立即联系漯平高速公司监控核实情况,并通知事故民警赶往事发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半挂车侧翻在匝道护栏以及路基上,所载货物汽车配件(轮毂)撒落一地,驾驶室支离破碎,路侧护栏已全被压倒破损,万幸驾驶员只受点皮外伤。

经询问驾驶员得知,其驾车从河北秦皇岛拉货(轮毂)经宁洛高速公路漯河段转京港澳高速公路往武汉方向,是因货物没有被捆紧,下匝道转弯过程中可能车速没控制好,因车身过长,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发生“甩尾”导致货物重心发生偏移造成侧翻,万幸的是自己只受点皮外伤,另一名驾驶员有惊无险。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高速 侧翻 受伤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高速开车“分心走神”发生追尾 幸无人员伤

    12月25日凌晨4时38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宁洛高速公路508KM+600M(漯河方向)处发生一起小货车追尾大货车的交通事故,小货车车头撞烂,万幸驾驶员没有受伤。

  • 女子高速上开车打电话 撞护栏致车头面目全非

    边开车边打电话,走神之下导致操作失误,车子一头撞到了高速公路右侧护栏,车头面目全非。宁洛高速漯河段12月19日发生了上述一幕,所幸驾驶员没有受伤。

  • 高速路上开车司机打个哈欠 轿车失控撞向护栏

    12月12日,宁洛高速漯河段发生一起严重事故,接到报警后,漯河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置,而事故的诱发原因竟是司机疲劳后打的一个哈欠。

  • 女子打工途中惊闻儿子生病 漯河高速交警警车互

    11月29日12时11分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是平顶山市鲁山县人,她乘坐鲁山—苏州的大客去苏州打工,车行至漯河辖区时,接到老师电话说,她儿子出现皮肤过敏、呼吸困难,已经送往鲁山县人民医院,她只好从漯河西服务区下车,急需去医院又无车辆可乘,寻求帮助。接到报警后,大队民警迅速赶赴服务区。

  • 男子因和家人生气误上高速 漯河民警及时救助帮

    11月15日凌晨1时10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在宁洛高速漯河段(南半幅)557KM至558KM之间,一行人身上裹了双破棉被在超车道上行走,情形十分危险。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