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因和家人生气误上高速 漯河民警及时救助帮其返家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11月15日凌晨1时10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在宁洛高速漯河段(南半幅)557KM至558KM之间,一行人身上裹了双破棉被在超车道上行走,情形十分危险。接警后,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经民警沿线仔细寻找到宁洛高速漯河段(往周口方向)554KM+500M路段的时候,突然发现具有报警特征的男子身裹着一床破棉被行走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经过该路段的车辆纷纷避让变道,险象环生。民警都吓了一大跳,见此情景,三名巡逻交警立即分工,一人负责警戒,两人对骑车的男子进行呼喊叫其立即进入中央隔离护栏内。但骑车的男子并没有照做,依旧在超车道上行走。民警立即利用车流的空档飞速跑向骑车的男子,果断将他拉到应急车道上。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唐,今年23岁,家住漯河市舞阳县孟寨镇唐陈村 “因家庭琐事和母亲拌了几句嘴,自己越想越生气,想离家出去散散心,走着走着就上了高速公路,没有考虑到骑车在高速上的危险性。”男子说。民警对男子在高速上行走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随即把男子拉到大队,给男子倒上开水。民警为其进行了心理疏导,男子情绪才慢慢得以稳定。由于该男子没有带手机,也不说家人的电话。民警只好按该男子提供的住址,驱车把他送到所住的辖区派出所,并与派出所的民警一同找到他的家,并把他交给他的母亲。男子的母亲激动地对民警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孩子要是在高速公路上出了事,会自责一辈子的!你们真不愧是高速路上的守护神!”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车速快,车流大,在高速公路骑自行车,极易引起交通事故,既影响高速公路的正常通行又极其危险,《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条也明确规定,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高速交警提醒行人千万不要进入高速公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和悲剧发生。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高速 民警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头部摔伤神志不清 幸遇漯河交警相助

    漯河市嵩山路二高岗执勤交警乔磊在晚高峰执勤期间,发现一男子步履蹒跚且手捂着头看起来十分异常,便立刻上前查看。

  • 漯河:男子服安眠药欲自杀 110这波操作真“中”

    漯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过持续连线、耐心劝解、合成研判、精准指挥,快速找到了躺在车边、奄奄一息的张某,并通知120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由于抢救及时,张某脱离了生命危险。

  • 男子头部摔伤神志不清 幸遇漯河交警相助

    5月31日18时1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二高岗执勤交警乔磊在晚高峰执勤期间,发现一男子步履蹒跚且手捂着头看起来十分异常,便立刻上前查看。乔磊发现此男子右脸颊有大片血迹,神情恍惚,便叫来同岗执勤人员王程阳一同询问情况。经过询问,该男子称自己在南环附近摔倒在地,头破血流,然后一路向北走到了二高岗。

  • 漯河市临颍县:男子捡到加油卡 盗刷“揩油”被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一男子捡到遗失的加油卡,不仅没有立即交还失主,而是一时贪念,将卡内2000元油卡全部盗刷。近日,漯河市临颍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刷油卡案件,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男子连续入室盗窃10起 漯河警方视频追踪锁真凶

    今年4月份以来,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多个小区居民碰到了一件怪事,出门时明明锁好了防盗门锁,可是回家后却发现房门被打开了,屋内的金银首饰不翼而飞。

  • 惊险!男子不慎滑入井中 漯河辅警倒挂金钟入井

    5月2日早上,一男子在菜地浇水时不慎滑入井内,卡在井壁之间动弹不得。危急时刻,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邓襄警务队民警宋小龙迅速赶到现场施救,辅警王效飞自告奋勇倒挂金钟下井,众人合力将被困男子救出井外。

  • 男子倒地昏迷 临颍俩医生挺身而出

    近日,一名男子突发疾病导致昏迷不醒。危急时刻,漯河市临颍县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郭旭和医学检验科陈阳挺身而出,出手救助,病人转危为安。

  • 夜市门口男子突然昏迷 俩医生就餐时听闻呼救挺

    近日,一名男子突发疾病导致昏迷不醒。危急时刻,漯河市临颍县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郭旭和医学检验科陈阳挺身而出,出手救助,病人转危为安。5月7日下午,被救男子到临颍县人民医院送来锦旗对医护人员的无私大爱表示感谢。

  • 男子骑车摔倒 交警紧急救人发挥正能量

    5月2日7时5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一位路人骑电动车过马路不小心摔倒,正在执勤的漯河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丹尼斯岗李洋、宛世龙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者腿部受伤严重不能移动,骨折部位刺破静脉血管,导致伤者血流不止。

  • 男子骑车摔倒 交警紧急救人发挥正能量

    5月2日7时5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一位路人骑电动车过马路不小心摔倒,正在执勤的漯河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丹尼斯岗李洋、宛世龙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者腿部受伤严重不能移动,骨折部位刺破静脉血管,导致伤者血流不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