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面包车高速出口急停 大货车“神龙摆尾”惊险避祸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高速公路的出口是最容易出事故的路段之一,9月7日,宁洛高速漯河段511KM+00M由西往东方向转京港澳高速武汉方向出口就发生了一起非常惊险的交通事故,万幸没有人员受伤。

当日下午17时53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报警,称宁洛高速511KM+00M由东往西方向转京港澳高速武汉方向出口位置,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刮擦。交警赶到现场一看,豫Q牌照面包车停在超车道上,尾部一侧被刮擦。车牌号为豫P的大货车停在面包车的前面。

据豫P牌照的大货车司机说,他当时正在超车,准备驶回行车道时,行车道上有车,行驶中他前面的面包车突然停车,吓得他赶紧向行车道上急打方向,“神龙摆尾”惊险避祸,与轿车发生了刮擦,万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豫Q牌照轿车驾驶员说,他当时驾车在超车道上行驶,准从高速出口转京港澳高速武汉方向,眼看快过高速出口了,就踩了下急刹,后面的车就刮擦到他的车了。民警调取了高速出口监控,也印证了豫P牌照的大货车司机说法,庆幸的是面包车急停,3秒后大货车“神龙摆尾”惊险避祸,急打方向只是刮擦,要是大货车直接撞上后果将不堪设想。

经过调查,民警作出事故责任认定,豫Q牌照面包车司司机因未观察后方情况而采取紧急制动,在此次事故中负全部责任,豫P牌照的大货车司机无责任。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高速 急停 事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