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速路上开车司机打个哈欠 轿车失控撞向护栏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12月12日,宁洛高速漯河段发生一起严重事故,接到报警后,漯河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置,而事故的诱发原因竟是司机疲劳后打的一个哈欠。

据介绍,12月12日早晨6时40分,宁洛高速漯河段北半幅发生折起惨烈的单方事故。一辆黑色轿车在高速路上先后撞上了路边两侧的护栏,轿车被撞的面目全非,接近报废。

警方了解到,漯河男子王某因家中有事晚上没有休息好,当日早晨4点多驾驶轿车,从漯河开车至西安办事。途中,朱某因困乏就打了个哈欠,一时方向盘没控制好,车子当即在路中央蛇形行驶。然后,车辆如醉汉醉酒一般,左右侧均多次撞上了护栏,车头损毁严重,万幸的是车上人员没有受伤。

高速交警提醒:司机疲劳驾驶时判断力下降,很容易发生事故。本着对自己和他人生命负责,驾车前要保持充沛的精力,不要疲劳驾驶;此外,还要注意控制好车速,保持好车距。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司机 哈欠 失控 事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