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子高速上开车打电话 撞护栏致车头面目全非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边开车边打电话,走神之下导致操作失误,车子一头撞到了高速公路右侧护栏,车头面目全非。宁洛高速漯河段12月19日发生了上述一幕,所幸驾驶员没有受伤。而据漯河交管部门此前的统计,日常轻微追尾碰擦事故,有两成和司机使用手机有关。

当日5时10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宁洛高速漯河段发生一起事故,车损严重。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轿车车头部位已经面目全非,离车子不远的地方,两段护栏也被撞得严重变形,一名女子正拿着手机对车子拍照。经过询问,女子就是驾驶员,没有受伤,事发时车上只有她一人。“就是走神了,没注意撞上护栏。”女子一脸苦笑,她告诉民警,她是漯河人,在西安做生意的,因家里有事,她是从西安赶回漯河的,一路上和客户用手机联系,双方谈得比较愉快,心里一个激动,走神之下导致操作失误,车子一头撞到了右侧护栏。庆幸的是,女子在事故中没有受伤。随后,民警联系了拖车,并对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开车打手机的现象很普遍,现在边开车边发微信或者微博,也呈上升趋势。”高速交警表示,边开车边玩手机,导致注意力分散,极易引发事故。此前的统计显示,现在日常的追尾碰擦事故,两成与司机开车使用手机有关。有关数据同时显示,司机在开车时看手机发生事故的概率是普通驾驶的23倍,开车时打电话发生事故率是普通驾驶的2.8倍。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高速 电话 事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