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举办全市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培训班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望 李泮科 张淑婉)4月24日上午,漯河市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培训班开班。

培训中心,漯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莹强调,全市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在驻村工作中历练自己、检阅自己、提升自己,以非凡的勇气、非凡的毅力、非凡的本领,做出非凡的成绩,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培训克服疫情影响,前期采取网上培训形式,分县区组建“驻村干部微信群”,市、县区驻村办分别明确1名督学管理员,每天通过微信群、公共邮箱等网络载体,紧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贫困乡村发展需要,每2天上传、分享一次ppt课件、相关视频、讲话报告等学习资料,对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进行常态化“充电”培训。自2月起,已累计上传学习资料36篇次,开展网上研讨6次,编发业绩简报23期。

下一步,漯河市各县区、功能区将分别组织本县区新选派的省、市、县区派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进行实地观摩。通过三个阶段的培训,进一步提高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的履职尽责能力,为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举办 驻村第一书记 培训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高中举办“预防新冠 从我做起”线上主题讲

    4月6日上午,漯河高中特邀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胡海英医生为广大师生举办了一场“预防新冠,从我做起”的线上主题讲座。

  • 漯河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年会在市三院成功举办

    近日,由漯河市三院妇产科承办的“漯河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年会”成功举办。此次会议就诸多妇产科医师日常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讨论解答。

  • 漯河市三院成功举办2019年检验医学专业年会暨检

    12月20日,由漯河市医学会主办,漯河市检验专业委员会、漯河市三院承办的“漯河市2019年检验医学专业年会暨检验质量管理研讨会”在市三院成功举办。

  • 漯河市举办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12月2日是我国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漯河市组织开展了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漯河市交警支队及全市各客、货运输单位相关负责人、驾驶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 漯河市2019年眼科学术研讨会在市三院成功举办

    11月23至25日,漯河市2019年眼科学术研讨会暨健康快车眼科论坛在该市三院成功举办。本次特邀来自澳大利亚皇家眼耳科医院Keith Martin教授、河南省眼科医院副院长郑广瑛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汪阳教授、河南省立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董道权主任及来自漯河市各县区相关科室的众多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