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年会在市三院成功举办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煜)近日,由漯河市三院妇产科承办的“漯河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年会”成功举办。此次会议就诸多妇产科医师日常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讨论解答。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赵先兰教授讲授了《电子胎心监护图形的识别及处理》。解读电子胎心监护图形基本体征解读及分类,并且对于异常电子胎心监护的早期识别及处理详细讲解,让电子胎心监护这一妇产科医生手中寻常的“武器”发挥其真正威力,更好的保障母婴安全。

郑州市中心医院刘文枝主任就胎盘植入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刘主任由病因、超声诊断及评分、术前评估及准备、术中二次评估及其并发症和处理为我们传授宝贵的经验,让这闻之胆颤的产科急危重症有了更加完善的应对之策。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赵虎教授讲授了《剖宫产瘢痕部位妊娠诊治及我见》。赵教授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讲解了CSP的定义及分型,面对不同分型对应的不同处理方式,为我们今后面对CSP时起到了积极指导。随后,赵教授又对子宫内膜癌淋巴结是否清扫这一充满疑惑的问题讲出了自己的经验及见解。

会议涵盖了妇产科常见病及急危重症处理,各位专家教授带来的精彩内容,使大家意犹未尽,皆是满载而归。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共话围产医学知识,为漯河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围产 医学会 举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