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高中举办第二十八期学生业余党校暨2020年度青年团校开学典礼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明)党徽耀世,时代高歌奋进;旗帜引领,祖国阔步向前!5月6日下午,漯河高中在北校区图艺楼隆重举办了第二十八期学生业余党校暨2020年度青年团校开学典礼。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出席典礼,本期业余党校学员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陈晓红对学生业余党校开学表示祝贺,并对学校开展中学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举办业余党校,对青年学生进行党的知识教育,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

业余党校学员代表、高二年级团总支书记、21班张婧怡同学表达了自己积极坚定入党的信念:“我觉得党是萦绕我心中的一个梦,也是我心中一面永远飘扬的旗帜。在这属于青春的道路上,我将不断地努力,不断地向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的话语引起了业余党校学员的共鸣,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王海东对业余党校作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同学们能够成为党校第一期学员,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事情,也是每位学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学员们要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按照党员的标准锻炼自己、培养自己,方方面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秉持信念,学习提高,服务同学;要在党校学习过程中,努力学习、善于学习,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

开办学生业余党校和青年团校,是该校党建带团建工作的一项重大创举,它不仅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补充和延展,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相信,业余党校和青年团校一定会培养出众多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王素青做了题为“如何修筑党性修养的道德长城”的党校第一课。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高中 业务党校 开学 典礼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高中东校区许慎高中成立工会组织

    为了适应学校发展需要,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构建和谐校园,经校领导研究,上级工会组织审查同意,漯河高中东校区—许慎高中成立了工会组织,4月16日,该校组织召开了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 漯河高中复学“六重奏” 为高三学子上一堂“人

    自4月7日春季开学复课以来,漯河高中始终立足科学防控,细致部署,抓实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大力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高三年级全体学生上了一堂“人生成长大课”,确保新学期校园学习生活开好头、起好步、定好调。

  • 漯河高中高三优秀学子励志讲座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提振高三优秀学子信心,提升学生冲刺高考士气,切实有效指导学生科学备考,4月7日下午,漯河高中高三优秀学子认真聆听了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的主题励志讲座。

  • 坚定信心把握未来 漯河高中爱国主义教育铿锵有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寂静许久的漯河高中校园里,传来了雄壮的国歌声。4月7日19点,漯河高中南校区高三教室里,全体师生笔直站立,庄严地唱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 高三年级今日返校 漯河高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

    4月7日的漯河高中,随着学生们陆续返校报到,沉寂多时的校园终于再度焕发了生机。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