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举办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李文霞)12月2日是我国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漯河市组织开展了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漯河市交警支队及全市各客、货运输单位相关负责人、驾驶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漯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喻全胜在仪式上指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是现代出行理念,自即日起至12月底,漯河市将组织开展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倡导者和传播者,为打造漯河市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仪式上,驾驶员代表及文明交通志愿者依次发言,该市公安局向中青应急救援队捐赠了反光锥、反光背心等安全防护装备,中青应急救援队队长信天游对辛勤的交警表达了衷心的敬意,同时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要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漯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建富宣布仪式启动,与会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纷纷来到签名墙前,留下了自己的安全承诺。

仪式结束后,宣传车、自驾游、自行车车队进行了全市宣传巡游,广大志愿者同时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宣传、服务活动。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举办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