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2019年眼科学术研讨会在市三院成功举办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煜)11月23至25日,漯河市2019年眼科学术研讨会暨健康快车眼科论坛在该市三院成功举办。本次特邀来自澳大利亚皇家眼耳科医院Keith Martin教授、河南省眼科医院副院长郑广瑛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汪阳教授、河南省立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董道权主任及来自漯河市各县区相关科室的众多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此次研讨会为期三天,进行了坐诊、论坛、观摩手术等学术活动。活动首日,Keith Martin教授来到该院眼科门诊,为预约病人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并提出会诊意见。此举进一步深化了漯河三院与皇家维多利亚眼耳医院在临床诊治方面的交流,预约前来会诊的病人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

11月24日,学术研讨会暨健康快车眼科论坛在市三院会议室召开。国内外专家学者分别做了青光眼中视盘评估、青光眼手术治疗、葡萄膜炎继发青光眼的治疗、多联显微手术技术在复杂白内障术中的应用、RVO黄斑水肿激光介入治疗时机等前沿、疑难眼科疾病治疗的学术讲座,让漯河市眼科同仁开阔眼界,受益匪浅。

11月25日,Keith Martin教授来到眼科病区进行病例分析讨论,对四例复杂疑难病例给出了治疗意见。随后,在该院手术室观摩了由眼科副主任杨华鹏主刀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推动了漯河市各级医院眼科的发展,促进了该市眼科医师的交流,实现了该市眼科诊疗水平与国际接轨。中华健康快车定期特邀外籍专家到访漯河三院讲学、会诊,大幅度提升该院眼科综合水平及其在学术界的影响力,让漯河市三院眼科医疗实力更加强大,更好的服务于患者。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 眼科学术研讨会 市三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