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夫妻离婚对簿公堂 舞阳县法院法官“隔空”调解化纠葛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巩伟亚)3月5日,舞阳县法院辛安法庭庭长董国新通过“智慧庭审”平台成功调解一起离婚案件;3月6日上午,城关法庭员额法官郭亚静,也“隔空”成功调解一起离婚纠纷案件。两起案件的当事人,对这种高效快捷人性化的庭审模式交口称赞。

据了解,在两起离婚案件开庭前,承办法官均通过微信、电话多次与当事人沟通联系,在子女抚养和财产分割问题争议不大的情况下,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后,法官引导当事人通过“智慧庭审”平台“隔空”审理案件。

庭审过程中,在法官的主持下,两起案件的当事人均同意当庭调解,调解过程平和而有序。双方当事人一致同意离婚,自愿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庭对调解协议进行了电子签字确认。法官也在线对当事人的送达地址进行确认,庭审结束后,将民事调解书邮寄送达给当事人。

据悉,在战“疫”的特殊时期,该院办案从未停歇,互联网审判已常态化、规范化,通过多元便利的诉讼服务,最大限度地保障当事人的各项诉讼权利。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夫妻 法院 调解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