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七十余岁夫妻5·20前“撒狗粮” 网友被暖哭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近日,漯河网友“安好”在5·20“表白日”前夕拍下了暖心的一幕:一位已过古稀的老爷爷缓缓地蹬着三轮车,不时回头望一眼满头银丝的老奶奶;小小的车斗里,载着携手多年的老伴,还有一束温馨的花。

据视频拍摄者曹女士介绍,5月18日上午九点左右,自己去临颍狗市购买花卉,在路上看到了一对七十多岁的老夫妻,车上放着刚刚购买的一束鲜花。

“本来以为都是年轻人喜欢买花,看到一对老夫妻也如此浪漫,感觉很温馨,就决定把他们拍下来。”曹女士说,正值5·20前夕看到两位老人依旧保持着浪漫的生活态度很受感动。

网友纷纷表示,这波“狗粮”吃的感动满满!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夫妻 感情 温暖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面对疫情,他们是夫妻,更是“战友”

    他们是夫妻,也是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更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携手并肩前进的战友!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他们在同一个单位工作,常常却只能“擦身而过”几天都碰不上面,他们是漯河市二院阮国虎、李欢夫妻,自该市发出疫情防控通知后,他们共同并肩作战,冲锋在前。

  • 打工夫妻“血汗钱”被盗 漯河民警九小时帮其寻

    5月14日上午,在漯河市召陵区打工的云南籍覃先生夫妻俩来到召陵公安分局,从案侦大队三中队长赵全恒手里领回被盗的14000元血汗钱,高兴得合不拢嘴,连声道谢。

  • 种植罂粟苗当菜卖 夫妻两人被警方依法处理

    “这里有人卖大烟苗,你们快来看看吧!”3月13日早上,一群众向漯河市公安局举报,称漯河市区某菜市场有人售卖罂粟苗。

  • 组团盗窃被警方锁定 夫妻俩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为做旧衣服回收生意,货运司机拉上妻子一起连续盗窃旧衣服回收箱12个,被警方锁定后,夫妻两人迫于压力投案自首。日前,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依法对朱某夫妻二人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