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子吐血不止 漯河民警警车开道上演“生死时速”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张鹏举)女子患病吐血不止,其家人开车紧急将其送往医院救治。行至市区时正值交通晚高峰,患者家人担心堵车影响救治,急忙报警求助。接到指令后,执勤交警民警拉响警笛用警车开道,仅用10分钟就将患者护送至医院。

1月14日17时左右,漯河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宋俊超正在辖区淞江路进行巡逻时,突然接到110指令,有一辆汽车载着吐血不止的重病患者,自北向南沿107国道即将行驶至龙江路,因路况不熟担心进入市区堵车,患者家人请求交警帮助。

接到指令后,宋俊超带领辅警林朝阳、王龙彪、贾孟燎火速赶到107国道与龙江路交叉口,看到一辆开着双闪灯的白色越野车停在了路边,宋俊超立即上前询问,确认该车就是送医车辆。

时间就是生命!当时正值晚高峰时段,宋俊超问清患者的病情和需要送往的医院后,立即让王龙彪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平时需要三四十分钟的路程,他们仅用10分钟就将患者护送至漯河市中心医院,为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到急诊科门口后,宋俊超等人帮忙将患者搀扶到轮椅上,推到急救室进行救治。看到患病女子得到及时救治,其家人对宋俊超、王龙彪等人连连道谢。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子 吐血 民警 上演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爱心人士助力民警战“疫” 年轻女子留下最

    疫情无情人有情,警民同心渡难关。近日,漯河社会各界纷纷以不同的方式向奋战一线的民警、辅警捐赠爱心物资,为疫情防控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表达对民辅警的慰问和敬意。

  • 放下2000元和一张信 漯河“紫衣女子”只留下“

    2月10日下午14时05分,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三家店派出所辖区一位不愿意留姓名的爱心女士,来到该派出所值班室门前,放下一叠人民币和一张亲笔信,委托民警交给武汉灾区。

  • 警民连心!漯河女子送1000个口罩支援一线民警战

    “你们一直奋战在阻击疫情一线,不顾危险守护大家的安全,我们想办法买了1000个口罩,送给一线民警表达我们的敬意!” 1月31日下午,一辆轿车开进了漯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院内,车上的两名女子称要找值班民警。正在处理公务的开发区分局局长吉海波闻讯赶来,两名女子下车后径直走到车后打开了后备箱,拎出来几个装满口罩的袋子送给了吉海波。

  • 漯河女子报警称电动车被盗 民警调查发现意外真

    12月23日11点左右,漯河市郾城区商桥镇的马女士打电话报警,称其在商桥镇坡大线上练习驾考科目三时,放在路边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她已经追到龙城镇仲李村。

  • 女子高速上开车打电话 撞护栏致车头面目全非

    边开车边打电话,走神之下导致操作失误,车子一头撞到了高速公路右侧护栏,车头面目全非。宁洛高速漯河段12月19日发生了上述一幕,所幸驾驶员没有受伤。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