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警民连心!漯河女子送1000个口罩支援一线民警战“疫”

2020-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你们一直奋战在阻击疫情一线,不顾危险守护大家的安全,我们想办法买了1000个口罩,送给一线民警表达我们的敬意!” 1月31日下午,一辆轿车开进了漯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院内,车上的两名女子称要找值班民警。正在处理公务的开发区分局局长吉海波闻讯赶来,两名女子下车后径直走到车后打开了后备箱,拎出来几个装满口罩的袋子送给了吉海波。

原来,奉献爱心的两名女子分别是漯河市幸福沙澧社区服务中心的赵丽秋和刘明彩女士。近日,她们路过高速路口时,看到民警不惧危险对来往车辆和行人进行排查,感到心里很温暖,就有了买一些口罩送给民警加强防护的想法。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漯河的疫情防护物资比较紧张,很多药店的口罩都已经断货,赵丽秋和刘明彩千方百计才买到1000个医用口罩,立即送到了开发区分局。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警民 漯河 口罩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民搭起连心桥 走失老人回到居所

    4月18日下午16点30分,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大郭派出所执勤民警韩红涛接到热心群众的报警电话称,大郭镇纸坊村有一位走失老人,不知道家是哪里的。韩红涛接警后立刻带领执勤民警李阳、辅警张帅龙赶往现场。

  • 漯河警民搭起“连心桥” 走失老人20分钟回到居

    “你叫什么名字啊?”“老伴是谁啊?”“家是哪里的啊?”面对民警的询问,老人神情呆滞,言语模糊,对于民警的问题是一问三不知,这可急坏了周围的热心群众,七嘴八舌的向民警建言建策。

  • 漯河警民互助众志成城战“疫”彰显“鱼水情”

    为了保护人民群众安全,漯河民警及时伸出援手,向辖区群众捐助防疫物资,深入一线做好走访排查、防护宣传等工作,这些警民互助战疫情的暖心画面彰显了浓浓的警民“鱼水情”。

  • 田间发现战争时期未爆炸弹 漯河警民合力安全销

    12月23日14时许,在舞阳县保和乡朱耀环村附近一处河湾,随着“轰隆”一声闷响,一股高达20多米的尘土冲天而起,一颗在战争时期遗留下来的重磅炸弹顿时灰飞烟灭。

  • “熊孩子”戏闹致翻车 漯河警民同心救援

    11月6日下午,漯河市舞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在保和乡道路沿线巡逻执勤。17时许,民警巡逻至330省道保和乡康堡村西路段时发现路旁围了很多人。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