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轿车司机高速匝道口停车下人 被罚200元扣6分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1月12日,一辆白色轿车在宁洛高速漯河西下站匝道口停车下人,全然不顾车辆从其旁边呼啸而过,驾驶员就因为在高速公路匝道口停车下人被处罚。

当日上午08点22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民警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既未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也未在后方设置任何警告标志,将车停靠在高速公路匝道口处下人,很多高速行驶的车辆从其车旁呼啸而过,非常危险。民警立即对其违法停车下人的行为进行了拍照取证,随后在收费站口成功将该车拦截。

驾驶员解释说,车上一个朋友就是附近村庄的,从下站口翻过中间护栏就到家了,要是从收费站下车,需要多走几公里,为了省事图方便就从哪里下了。

车司机认为高速公路匝道口处下站的车辆速度都比较慢,停车下人没事。民警耐心地向其解释,在车流量那么大的高速路上随意停车下人在匝道口,是很容易发生事故的,经民警一番讲解,轿车司机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随后,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对司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通行时,不得停车、上下乘客,因为高速公路车速比较快,稍有不慎,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切莫违规停车上下人。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轿车 高速 罚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