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交警部门联合外卖企业为外卖人员发放统一号牌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斌)为加强对外卖人员的交通管理,减少闯红灯、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和预防交通事故发生,4月28日,漯河市交警部门联合漯河外卖企业对外卖从业人员发放统一号牌。

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便于对外卖人员精准化管理,方便社会各界群众对外卖人员的监督和交通违法举报,进一步净化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深化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

下一步,漯河交警部门将采取路面现场查控、电子监控抓拍、市民举报等措施,对外卖骑手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处罚。同时,相关违法数据也将抄送相关责任企业,除了交警部门的处罚,企业还将对骑手作出教育、警告或者停工等处理。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警 部门 外卖 统一 号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