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加强停车管理 40个停车场4150个停车泊位将陆续“上岗”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帅 张洪涛 党亚枫)为加强停车管理,规范市容秩序,提升城市品位,4月28日上午,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相关科室人员实地查看各区临时停车场建设情况和道路停车秩序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中,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一行人到公安街查看了城市综合执法服务接待大厅设置情况,到淞江路观摩了停车秩序管理信息中心,到建业智慧港行政服务中心查看了停车秩序管理窗口建设情况,听取了停车秩序管理有关情况的汇报,并要求工作人员加强执法培训、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水平,确保“侵占城市道路、违法停放车辆”行政处罚运行顺畅,市区停车秩序规范,促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据悉,为破解“停车难”问题,漯河市各区迅速行动,积极对停车场建设进行规划调研,选取了停车压力较大的地段建设停车场。按照《漯河市规范市区停车秩序问题工作方案》,漯河市拟在今年上半年建设40个停车场,增加4150个停车泊位。目前,已建成文化路与湘江路、剑桥北区等7个临时停车场,增加了1230个停车泊位;正在建设的有嵩山路建业39号公馆门前、源汇区中心学校等8个停车场,预计可以增加车位2000多个。停车泊位的增加,能够一定程度上缓解停车难问题。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停车 管理 车位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