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三院组织开展防护演练及优化发热门诊流程再培训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煜)为进一步提高门诊护理人员疫情防控能力,4月27日下午,漯河市三院门诊部组织开展防护用品及优化发热门诊流程再培训。

培训现场进行了穿脱防护服演示、N95口罩正确使用、发热门诊工作流程的讲解。并对预防污染的每一步动作细节都详细讲解,确保每个人都熟练掌握,保障医务人员及患者的防护安全。

培训结束后,门诊部护士长刘云及护士刘娜就接诊发热患者工作流程进行现场模拟演练,并针对护理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抗击新冠肺炎的斗争还在继续,漯河市三院门诊部将一直把全市人民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坚决做好各项防控准备工作。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组织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三院启动2020“健康快车”白内障复明活动

    作为惠及全市白内障患者的一项活动,漯河市三院2020“健康快车”白内障复明活动于5月28日正式启动。

  • 漯河市三院开展预防儿童近视志愿服务活动

    5月27日下午,漯河市三院志愿者服务队到漯河小学附近开展“清晰视力、呵护童真”预防儿童近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向家长们发放视力表及宣传资料,并为孩子们测量视力。

  • 漯河市三院“天使减贫”医疗服务队走进姬石镇陈

    5月21日上午,漯河市三院派出内科、儿科、妇科专家组成的“天使减贫”医疗服务队到召陵区姬石镇陈村村委会开展义诊活动。

  • 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全国第三批心脏康复中心

    5月23日,由国家卫健委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CDQI)心脏康复项目组,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疾病与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组织的联合认证专家组对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全国第三批心脏康复中心线上认证复核。

  • 漯河市三院对分包联系“三无小区”进行对接调研

    按照漯河市委组织部、市创文办关于印发《党建引领“三无小区”治理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5月19日,漯河市三院副院长彭定宏、副院长杨群顶带领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到分包联系的“三无小区”,市三院家属院和郾城区中医院家属院进行对接调研。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