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坚持推动“阳光漯河”建设工作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梅子 代增军)11日20号,漯河市“阳光漯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检视存在问题,着力整改提升,推动“阳光漯河”建设规范提升年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漯河市委编办、市委巡察办、舞阳县、召陵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阳光党务、阳光政务、阳光司法、阳光村务、阳光民生五大板块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前一阶段各板块“规范提升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会议指出,7月份全市“阳光漯河”建设工作推进会之后,各板块建设有了新起色、新亮点。但对照市委关于“阳光漯河”建设规范提升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对照当前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的现实需要,当前的“阳光漯河”建设还存在一些差距和问题。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正视这些差距和问题,抓紧时间查漏洞、补短板,强创新、提亮点。

会议强调,“阳光漯河”建设工作与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理念上高度一致、领域上高度吻合,完全符合中央要求,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守初心,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要进一步严格标准、高树目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深入、扎实地推进“阳光漯河”建设规范提升年活动,把推动“阳光漯河”建设高质量发展作为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认真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坚持 推动 建设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