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人社局:坚持以人为本 用高效服务为郾城出彩添浓彩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水亮)近年来,漯河市郾城区人社局以“服务”为切入点,以“打造阳光人社、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真情为民,通过完善服务设施、加强学习教育、激发队伍活力、提升服务质量等举措,努力打造规范高效、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体系,群众满意度、认可度明显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建强组织,转变观念,筑牢高效服务基础。把建强组织、转变观念作为激励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技能水平,增强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从“三个一”抓起,筑牢高效服务基础;苦练内功,提高本领,积聚高效服务力量。把学习教育作为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实行“四学”,不断积聚高效服务的力量;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展现高效服务形象。把规范管理摆在重要位置,实行“四化”服务,不断改进和适应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新要求;搭好平台,用活网络,构建高效服务体系。坚持“线上线下”协调推进,线下通过建设行政村(社区)服务平台,把人社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线上通过实施“互联网+”行动,实现社保业务、就业创业等服务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果园小学景如其名 漯河教育电视台参观指导

    偌大校园硕果累累,面对诱惑,没有一个孩子偷采。5月28日,艳阳高照,漯河教育电视台走进该市召陵区老窝镇果园小学参观指导。

  • “六一”不忘倡导文明出行 漯河交警交通安全教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增强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5月29日上午,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走进郾城小学,组织民警、骑警开展了“迎六一 倡文明”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 漯河市检察院:护佑未成年人“三冬暖 春不寒”

    5月29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漯河市检察院“检察开放日”和“漯河未成年人法治展馆线上开馆”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市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职能,依法履行“捕、诉、监、防、教”一体化工作职责,加大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护他们“三冬暖、春不寒”,愿他们“笑起来真好看”!

  • 舞阳县史志档案局:真心帮扶暖人心

    5月28日,漯河市舞阳县史志档案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常保,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到结对帮扶村舞阳县姜店乡焦庄村、姜东村、郎庄村、徐庄村开展“三夏”禁烧慰问活动,分别为帮扶村送去慰问品和帮扶资金,助力“三夏”禁烧工作。

  • 漯河市源汇区工信局开展“迎六一‘情暖童心’圆

    5月29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漯河市源汇区工信局到老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迎六一‘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圆梦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儿童节。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