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工信局:坚持四措并举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常肖音)为大力进脱贫攻坚工作,漯河市源汇区工信局以基层组织、精准扶贫、基础制度、惠民实事四个方面为抓手,不断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建强基层组织方面。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发展和培养了2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推动精准扶贫方面。经常入户开展帮扶,落实了产业帮扶、金融帮扶、教育帮扶、住房保障帮扶、医疗帮扶、社会救助帮扶等扶贫政策,3户7人贫困人口计划2020年脱贫;落实基础制度方面。落实干部坐班制度、落实阳光三权制度、实行“4+2”工作法,落实党员发展培养等多项制度;办好惠民实事方面,安装了78盏路灯,新修道路1公里,新建党员活动中心500平方米,建设文化广场3个、安装体育器材30多套。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工信局 助推 脱贫 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