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城市管理局:规范记录强养护 坚持工作不断档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孙培)又是一年春来到,园林植物生机盎然,漯河市园林绿化养护中心沙北站抢抓春季的黄金养护时节,强化防疫措施,坚持工作不断档,持续深入进行植绿护绿养绿工作。

该站制定了详细的补植补造计划,及时补栽苗木、浇水、修剪,在多处绿地内种植了小叶女贞造型树、月季花瓶造型、各色草花、广玉兰等植物,加强绿化养护管理,提高新增绿植成活率,将园林养护工作做细做精,进一步提高园林绿化精细化养护管理水平。

为保证园林养护工作的系统性和连贯性,沙北站一直坚持绿化养护工作日志记录。自2020年2月以来,为系统性掌握全站范围的养护管理情况,并进行详细分析,沙北站结合辖区养护工作实际,针对性的设计制定了规范化的绿化养护日志表,并在全站十一个保洁小组内进行试行,坚持每天填写绿化养护日志,详细记录每一株苗木的栽植、浇灌、除草、施肥等养护过程,改变了以往传统化的工作笔记,确保工作安排、人员和物资分配更加合理,做到每周工作有计划、每天工作有落实,确保日常养护工作更加有序进行。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局 规范 养护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