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熊孩子”戏闹致翻车 漯河警民同心救援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魏鹏洋)11月6日下午,漯河市舞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在保和乡道路沿线巡逻执勤。17时许,民警巡逻至330省道保和乡康堡村西路段时发现路旁围了很多人。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下车进行查看,发现一辆三轮车侧翻在道路一侧2米左右深的路沟里,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前挡风玻璃破碎,万幸无人员受伤。

简单了解情况后。带班民警朱亚楠立即组织民警从警车上拿来反光锥筒摆放在路面,警示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并开始着手帮助车主解困。民警同热心群众找来绳索,兵分两班开始救援,一班人员在沟底肩扛手推,一班人员在沟岸上方用力拉绳索,“一二三,推!”“拉!拉!”看似不起眼的陡坡,却因为满是坑坑洼洼的沟壑花费不少功夫。

10多分钟后,经过警民齐心协力,终于将被困的三轮车推上平地。民警又帮老人将破碎的玻璃一点一点清理干净,将三轮车也为老人仔细检查了一遍。

经了解,老人名叫邢某,该县保和乡人,当天带着两个孙子外出回家,孩子在车内戏闹玩耍时不小心碰到了老人的胳膊,导致车辆失控,冲到路边侧翻到了沟里,万幸的是老人和两个小孩都没有受伤。

民警再次提醒老人一定要谨慎慢行,要教育好孩子不能在车内打闹玩耍,驾驶时一定要注意好自身安全。看着满头大汗、脚底沾满泥土的民警,老人拉着民警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