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高中东校区许慎高中成立工会组织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明 张小乐)为了适应学校发展需要,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构建和谐校园,经校领导研究,上级工会组织审查同意,漯河高中东校区—许慎高中成立了工会组织,4月16日,该校组织召开了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班子成员。

学校工会成立大会的成功召开,是该校工会工作的良好开端,对学校的发展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工会班子成员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凝聚力量,携手共进,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高中 成立 工会 组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光下坚持备课 漯河高中“战疫”中出现的靓丽

    正准备坐下来备课,忽然眼前一片漆黑,停电了!想起近期小区停电有时候到凌晨,但是明天还有学生们的网课,为了不影响教学质量,王老师找到手电筒,借着微光继续工作。

  • 漯河高中复学“六重奏” 为高三学子上一堂“人

    自4月7日春季开学复课以来,漯河高中始终立足科学防控,细致部署,抓实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大力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高三年级全体学生上了一堂“人生成长大课”,确保新学期校园学习生活开好头、起好步、定好调。

  • 漯河市许慎高级中学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

    4月8日16时,漯河高中东校区——许慎高级中学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 漯河许慎高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筑牢校园安全

    4月8日下午,漯河市许慎高级中学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召陵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及召陵区教体局相关领导,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漯河高中副校长、许慎高中校长郭爱红等人参加了活动。

  • 漯河高中高三优秀学子励志讲座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提振高三优秀学子信心,提升学生冲刺高考士气,切实有效指导学生科学备考,4月7日下午,漯河高中高三优秀学子认真聆听了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的主题励志讲座。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