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颁发全省首张药品经营“多证合一”许可证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万伟)随着“放、管、服”不断深入推进,漯河市大胆创新,在全省率先实施药品经营“多证合一”改革,让行政审批更简化、群众办事更便利,营商环境更优化。   

“多证合一解决了困扰我们企业这么多年的一个大问题,办证时间从原来的两个月缩减到了两天,一次性受理、一次性核查、一次性办理,让我们感觉到又方便又快捷,并且节约了我们人力物力成本。”前不久,漯河市大参林医药有限公司拿到了漯河市第一张“多证合一”药品经营许可证。

据了解,原来零售药店需要办理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多个许可事项,改革后只需办理一张《药品经营许可证》,办理申请材料由65份减少至22份,办理环节由12个压缩为4个,大幅度提高了审批效率。

实行“多证合一”审批模式,不但为企业减负,优化了营商环境,还大大节约了行政和群众办事成本。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殿峰表示:“作为职能部门,我们就是要不断地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照也好办证也好更加的省心、省事、省钱,为他们的经营努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颁发 经营 许可证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