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召陵教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晓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漯河市2019年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推进工作会议精神,近日,该市召陵区教育局积极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法定职责对违法违规行为予以查处,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遏制违规办学行为。近日,该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殿带领主管副局长孙贵甫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召陵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再次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针对该区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王怀殿强调,要依法行政审批,符合标准的机构要依法取得办学许可证,并通过白黑名单榜向社会公示;要坚持标本兼治,全面推进教育改革,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禁教师自行组织或参与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辅导、诱导或逼迫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等行为;要求全区各学校教育学生谨慎选择正规培训机构,自觉抵制校外无证、违规培训机构;教育局要发挥牵头作用,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支队等多家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将对全区未取得办学许可证、也未取得营业执照以及未在教育部门备案、登记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面督查和专项治理。努力营造召陵区校外培训机构良性健康发展新格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 召陵教育局 校外培训机构 专项整治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源汇区工信局扎实做好“千企惠民促消费”

    近日,漯河市源汇区工信局通过召开座谈会,进企业调研等形式,了解企业想法,征求企业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该区实际,围绕“促消费 惠民生 激活力 稳运行”制定了《源汇区“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生活消费品生产企业促销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时间、活动对象及参与方式,为活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 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镇村干部献爱心 贫困户收

    近日,记者在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的麦收第一线看到,到处都有镇村干部、党员佩戴禁烧袖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跃在田间地头,他们积极帮助困难户、缺少劳动力的家庭抢收抢种,把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了每个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 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

    为切实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管局自5月26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自夏收以来,针对“三夏”期间许多家庭缺少人手的实际情况,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党委书记龚东奎、镇长张海宽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在搞好秸秆禁烧工作的同时,村村都成立了以党员、村干部、退伍军人、青年民兵为主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帮工队。

  • 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管局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在

    自漯河市临颍县作风纪律问题专项整顿会议后,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本系统及时开展了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

  • 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心系困难户 “三

    骄阳似火、热浪奔袭,当下正是“三夏”收获时节,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为困难户送去“三夏”农忙的凉风。

  • 漯河市在全省率先启动不动产电子证照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近日,漯河市正式开通了不动产电子证明、证书。企业和群众可通过互联网进入“政务服务网”进行实名注册,线上一键缴纳不动产登记所需费用后,可自行下载领取不动产电子证照并使用。

  • 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禁防并举 确保“三夏”安

    三夏生产,以安全为重,三夏安全,要突出一个“禁”字,做好一个“防”字。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出台多项举措扎实开展夏季可燃物禁烧工作,力保三夏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助力三夏麦收安全。

  •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对院内民生实事“两筛”工作进

    6月1日,该市妇幼保健院保健科主任李金平带领民生实事“两筛”质控小组按照《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民生实事免费筛查督导考核细则》对院内产前筛查门诊、检验科、超声科、妇产科进行第二季度的督导质控。

  • 漯河市郾城区委办公室:做好加减乘除 打造模范

    5月29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韩金友、副主任杨振辉带队到分包泰山社区常委西院走访调研,深入开展党建引领“三无小区”治理工作,并当场承诺帮助小区搞好绿化、完善基础设施等工作,赢得了小区居民的好评。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