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漯河市在全省率先启动不动产电子证照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近日,漯河市正式开通了不动产电子证明、证书。企业和群众可通过互联网进入“政务服务网”进行实名注册,线上一键缴纳不动产登记所需费用后,可自行下载领取不动产电子证照并使用。

 不动产电子权证上线之后,市民和金融机构在网上或者手机都可以进行不动产电子证书、证明的查看、下载、打印。同时,不动产电子证照与纸质证书证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今后,漯河群众及银行网上领取电子证照后,不用来回奔波于登记机构、银行之间,只需“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就可完成抵押流程,显著提高工作效率,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刘潇阳)


文章关键词:漯河 不动产 电子证照 责编:徐宁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