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小学:下半旗 哀悼英烈!

2020-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素凯)4月4日上午10时,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漯河市郾城小学举行下半旗仪式暨哀悼活动,致敬英雄、缅怀英烈!

“白衣执甲,时代英雄。他们闻令而动,逆行千里,毅然赴险。他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当天,郾城小学的领导班子驻足凝神,和宅在家中的同学们一道,向去世的烈士与同胞表达一份敬意与哀悼。

学校老师还通过云端直播,为全校学生讲述了一个个抗疫故事和降半旗的相关知识。在这场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战“疫”中,各行各业的“逆行者”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与病魔展开最激烈的交锋。同时,广大群众守望相助,理性清醒应对疫情,人人参与防控感染,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堡垒,谱写出感天动地的故事。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 郾城小学 下半旗 哀悼英烈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委办公室举办“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

    为大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6月9日第13个国际档案日,漯河市委办公室组织举办的“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展览。

  • 漯河市三院开展2020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在全市营造“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良好环保氛围,漯河市三院在红枫广场开展了宣传活动。

  • 为环保尽一份力 漯河市举办2020年“六五”环境

    6月5号,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漯河市举办2020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动员和引导全社会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 漯河市源汇区工信局扎实做好“千企惠民促消费”

    近日,漯河市源汇区工信局通过召开座谈会,进企业调研等形式,了解企业想法,征求企业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该区实际,围绕“促消费 惠民生 激活力 稳运行”制定了《源汇区“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生活消费品生产企业促销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时间、活动对象及参与方式,为活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 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镇村干部献爱心 贫困户收

    近日,记者在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的麦收第一线看到,到处都有镇村干部、党员佩戴禁烧袖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跃在田间地头,他们积极帮助困难户、缺少劳动力的家庭抢收抢种,把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了每个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 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

    为切实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管局自5月26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自夏收以来,针对“三夏”期间许多家庭缺少人手的实际情况,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党委书记龚东奎、镇长张海宽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在搞好秸秆禁烧工作的同时,村村都成立了以党员、村干部、退伍军人、青年民兵为主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帮工队。

  • 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管局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在

    自漯河市临颍县作风纪律问题专项整顿会议后,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本系统及时开展了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

  • 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心系困难户 “三

    骄阳似火、热浪奔袭,当下正是“三夏”收获时节,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为困难户送去“三夏”农忙的凉风。

  • 漯河市在全省率先启动不动产电子证照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近日,漯河市正式开通了不动产电子证明、证书。企业和群众可通过互联网进入“政务服务网”进行实名注册,线上一键缴纳不动产登记所需费用后,可自行下载领取不动产电子证照并使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