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驻京转运专班:将主题党日开在抗疫前线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泮科 张淑婉)“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为坚决打赢“国门保卫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7日下午,漯河市驻京转运专班在新国展W4专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初心使命,在涉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战士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3月14日,由漯河市中医院、市公安局抽调的工作组紧急赴京,会同市驻京联络处组成10人工作专班,在领队市中医院副院长陈来恩和市驻京联络处主任郑儒剑的带领下进驻新国展转运专区,开展境外来漯返漯人员接收、转运、健康管理等工作。

工作专班实行24小时轮岗制,细化人员分工,分别在首都机场、九华山庄会展中心、北京各火车站点等地接收转运漯河籍入境人员。工作专班严格按照流程做好跟踪登记,并及时同该市各县区防疫部门、各交通枢纽管理部门做好对接,第一时间将入境人员信息上报漯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符合要求能够立即转运的,迅速安排转运,不能立即转运的,送往在京临时隔离点进行临时集中隔离,确保归国人员从入境到隔离观察期间的闭环管理。

据悉,漯河市驻京转运专班10人中有6名党员,他们自发组成党员突击队,勇于担当、敢于冲锋,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突击队走到哪里,鲜艳的党旗就飘扬在哪里。

工作伊始,同志们常常面临着工作场馆温度低冷、工作强度大、人员不足等问题,也经常出现连续奋战20多个小时水米未进的情况,随着省驻京办后勤保障的加强和工作专班运转越来越高效,问题逐渐得到了解决,截至3月27日上午,市驻京转运工作专班共成功转运漯河籍归国返漯人员41名。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主题 党日 疫情 防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