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跨省千里追踪 漯河民警寒夜蹲守抓嫌犯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刘聪敏)10月26日凌晨,唐山市邓庄村,温度已接近零度。几名漯河民警在黑暗中悄悄蹲守,眼睛紧紧盯着一出租屋,关注着里面的变化……

10月25日,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召陵警务队民警在走访中摸排到一条重要线索,辖区群众近期在河北省唐山市看到过网上在逃人员白某。经核实,白某,55岁,漯河市人,2018年因涉嫌非法经营被漯河市公安局沙北分局上网追逃。当日下午5点,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唐山市。

民警赶到白某所在的唐山市邓庄村后,经过一番谨慎细致的走访调查,确认白某和妻子居住在该村一出租房内,两人白天外出务工,晚上回到出租房。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决定远距离悄悄盯守。

10月26日凌晨2点多,唐山当地夜间温度已接近零度,这让没有准备的民警措手不及,但他们仍坚守在寒夜里。凌晨4点多,出租房里传出动静。5点左右,随着一阵哗啦哗啦的响声,出租屋的卷闸门被打开,一名中年妇女正往外走。趁这个时机,几位民警迅速冲进去,将一名正在床上躺着玩手机的男子控制。该男子看到民警出示的工作证后,承认自己就是在逃人员白某。

白某落网后,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漯河。10月26日晚上,民警将白某押解回漯河后移交至沙北分局。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警 追踪 逃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