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护航复工复产 漯河民警为农民工送证上门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陈维新)针对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辖区群众外出可能急用身份证的情况,2月22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公安局莲花派出所全员上阵,全体民警、辅警分为三个组,把辖区60个自然村的109张居民身份证送到各村口的执勤点。

“疫情形势好转后,企业复工、农民工外出,正是市民急用身份证的时候。”据舞阳县公安局莲花派出所所长刘学东介绍,截至当天,莲花镇无人感染新冠病毒,居家隔离的158名有湖北旅居史的人员也全部解除隔离。当政府撤销主干道卡点后,派出所户籍室民警考虑到市民外出可能会急用身份证,就决定把制作好的身份证尽快送到市民手中。

“我们先把未领取的身份证按片区进行分拣、登记,逐一进行消毒,根据办证市民留的电话,分别打电话约他们在村口执勤点见面领证。”户籍民警可伟说,这次送证下乡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已经把109张身份证送到市民手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护航 复工 证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