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借钱拒还逃义务 舞阳县法院强制拘留一名被执行人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巩伟亚 孟凡根)10月12日晚上,漯河市舞阳县法院对一名被执行人张某某采取强制拘留措施,这是近几年来,该院采取强制执行措施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被执行人的案例。

  据了解,这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张某某借尚某某55000元,借款到期后一直未还,法院判决生效后,张某某仍拒不履行。尚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立案后,执行人员依法向张某某送达了相关手续,要求张某某按时到庭履行义务,但其未按要求申报财产,也未到庭履行义务并且避而不见。

10月12日下午,当得知张某某在漯河某地的准确消息后,执行干警们迅速驱车赶过去,将张某某堵住。执行干警们耐心细致地释法明理,督促其履行还款义务。从下午到晚上将近9点,在执行干警的苦口婆心地劝解下,张某某最终只同意分期还款,每月支付2000元;尚某某不同意分期还款,在尚某某的强烈要求下,执行干警们对张某某采取了强制拘留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强制 执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