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阳县商务局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推动主题教育开展

2019-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广欣)为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9月29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商务局局长冯金铎为该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旨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引导党员干部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

党课上,该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河南红色革命专题片,课后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贾湖酒业集团公司贾湖红馆参观党的建党历程,在贾湖红馆党旗大厅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系列活动,冯金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明确自身职责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党建工作,不能留于形式,要抓实抓牢。招商引资已经进入攻坚阶段,要有打硬仗和必胜的决心,在全市率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电商扶贫方面要以9月21日省商务厅授于舞阳县全省先进电商扶贫县为契机,强力推进省级电商进农村示范项目,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积极工作。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务局 开展 党课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