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市管理系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一龙)9月16日下午,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标志着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启动。会后,该局局属各单位迅速行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9月17日到18日先后组织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结合各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内容,确保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该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对支队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坚持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把握目标要求,落实工作措施,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该局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按照“抓住一个根本任务,把握一个总体要求,聚焦五项具体目标,统筹四项重点措施”的安排部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结合工作实际,要求中心党员干部全面贯彻局路网精细化管理工作部署,推行“全员上路、马路办公、精细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满足市民群众对市政设施管理和维护的新要求、新期盼;同时着力提升为民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市民群众对市政设施养护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并以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边学边查边改,以学促严,以严促查,以查促改,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该局环卫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动员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求结合环卫中心工作实际,从认清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目标任务及具体措施。

该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印发《中共漯河市园林绿化养护中心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漯河市园林绿化养护中心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宣讲学习2位先进典型代表事迹。会议从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聚焦目标,把握方向,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该局路灯维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以最美城管人代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为引,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会议强调,守初心,就要牢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担使命,就要牢记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找差距,就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先进找问题;抓落实,就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行动出实效。

人民公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城市管理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人民公园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自觉把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上级部署上来,按照“十二字”总要求,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实现既定的目标,完成规定的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认真学习、接受教育,严肃检视自身问题,积极整改存在不足,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素质。

漯河中裕燃气有限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阐明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明确了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重要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与本公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做到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在实效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园林绿化信息中心、数字化城市信息中心、漯河天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3个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市城管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后都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全面保障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该局通过上下联动的全面动员部署,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局属各单位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城管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相融合,着力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该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分别对局属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行了指导,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 召开 主题教育 工作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最美城管人吕华卿:扎根路网 任劳任怨

    她,参加工作20载,一直任劳任怨;她,整日奔波在146个路段指导,默默奉献;她,经过20多天的连续奋战,让网格精细化管理工作完美落地。她就是漯河市第三季度最美城管人吕华卿。

  • 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漯河最美城管人——张素华

    她,身先士卒,常年战斗在园林养护工作的第一线;她,沉着冷静,指挥了一次又一次园林抢险工作;她以出色的工作能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她就是漯河最美城管人——张素华。

  • 解难题除隐患 漯河市城管局悉心服务获称赞

    12月3日一大早,漯河市马路街社区居民和商户代表一起来到了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将一面写着“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有作为”的锦旗送到了执法人员的手中,以表达对该局为民服务的感谢。

  • 路遇事故紧急救助 漯河城管获赠锦旗

    11月29日上午,漯河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员工将一面题有“助人为乐暖人心 真诚服务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感谢城管队员在公司员工发生交通事故时的及时救助。

  • 漯河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开展行道树复壮救

    近日,市区淮河路两侧的广玉兰出现衰弱、部分树木死亡现象,为了有效保护、管理好大树资源,保护来之不易的绿化成果,漯河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邀请四川国光公司业界专家进行现场“把脉会诊”,并针对病情“开方治疗”、复壮救护。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