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民现金、手机大意遗失 漯河辅警迅速归还失主

2019-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白晓燕)8月28日上午九点五十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政府岗辅警赵旭升执勤结束回警亭休息期间看见一辆共享单车上有一个背包。

因为单车已经上锁,赵旭升估计是有人遗忘,就把包拿回警亭拍照发到微信群里让同事帮忙转发,想着失主看到尽快来领。包内银行卡四张,大众车钥匙一把,现金约3000多元,手机一部等物品。

等待大约十分钟失主手机突然响了,是失主打来的,随后失主很快找到了赵旭升,经过核实后归还失主。背包失而复得,失主非常感激热心辅警,并欲拿出现金表示感谢。辅警赵旭升表示这都是应该做的。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手机 遗失 辅警 归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