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子丢失手机被盗刷 漯河民警及时寻回止损

2019-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张少坡)日前,漯河市民翟女士的手机丢失,由于没设密码,两名女子捡到后,轻轻松松盗刷其微信账户资金600余元。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查看监控、走访调查,快速为其追回了丢失的手机和盗刷的钱。

近日,市民翟女士向漯河市公安局阴阳赵分局问十警务队报警,称其手机丢失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我手机没上锁,微信账户上有钱,万一被转走就麻烦了。”见到民警后,翟女士焦急地说,她在取快递时将手机不慎丢失。

民警赶忙让翟女士在其他手机上登录微信,查看其微信账单。账单显示,翟女士的微信近两个小时分别在问十乡两家购物超市消费共计637.7元。民警立即赶到这两家超市查看监控视频,发现两名女子在超市消费并用翟女士的手机进行了支付。民警随即截取了这两名女子的视频图像,在附近展开走访调查。经过多方努力,民警确认了两名嫌疑女子的身份,追回了翟女士的手机和被花出去的钱。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使用智能手机时要注意,手机一定要设置锁屏密码;支付软件不要设置自动登录,取消记住用户名的设置;尽量不要使用免密支付功能;最好设定消费限额,防止损失扩大;更换手机号码时,要及时解除微信、支付宝等网上支付平台与手机号的绑定。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手机 盗刷 民警 寻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高速行车摆弄手机致方向失控 大货车撞破护

    有不少驾驶员在开车的时候,经常会看手机、喝水、吃东西,偶尔还会换张CD听听音乐,可就是这些不经意的小动作,就可能导致大事故。

  • 漯河民警巧施计 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

    3月19日,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召陵警务队与园区公安室合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从案发到抓获,一年多的时间里,满是民警锲而不舍的执着努力和热血情怀。

  • 初中女生弄丢上网课手机 漯河民警1小时快速帮找

    全国停课不停学,许多学生都是用手机听网课,一部手机就等于是一所学校。3月14日,漯河初中生小蔡同学竟然把听网课的手机丢了,幸运的是,报案后1个多小时,民警就帮她把手机找了回来。

  • 女孩遗失手机着急回家 漯河交警夜幕下安全护送

    12月16日5点40分左右,天色已黑,还下着雨,漯河市交警支队人民路中队交警王尚、宋杨、田浩杰晚高峰巡逻期间,在人民路涵洞东口看到有一女孩背着画板和背包边走边哭,巡逻人员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女孩称刚考完试手机丢了在这不熟悉,想回舞阳,也不知道去哪儿坐车。

  • 女子急“赶考认证”手机掉下水道 漯河交警架梯

    急着认证考试信息结果走的匆忙手机不慎掉入下水道,一旦存有重要信息的手机被水重走将导致无法认证,漯河交警接到求助后合力寻找终解燃眉之急。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