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驾驶人驾证没带请求民警通融一下 民警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焕丽)近日,漯河市公安局顺河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辖区湘江路与文化路设卡开展夜查行动,民警在对过往车辆检查时,拦截一辆小型轿车,该车驾驶人在接受检查时称自己未携带驾驶证,希望民警通融一下。

民警并未理会该驾驶人的说辞,要求其报一下身份信息,经查询发现,该男子竟是一名网上逃犯!在核对信息无误的情况下,执勤民警现场将该男子进行控制,并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

后经公安系统查询得知:该男子于2015年11月份因寻衅滋事被西华县公安局立案,并挂名网上在逃。次日,顺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将该男子移交给了西华县公安局。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驾驶证 民警 逃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临颍警方破获系列“保过办理驾驶证”诈骗案

    一些人在办理驾驶证中想走捷径,某些犯罪分子迎合他们的心理,以保过办理驾驶证作为幌子,实施诈骗,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4月20日,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破获系列“保过办理驾驶证”诈骗案。

  • C1摇身一“变”成B2 漯河一男子伪造驾驶证被拘

    4月11日下午15时许,在漯河市舞阳县西环路和人民路交叉口,舞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执勤民警在例行检查一辆车牌号为豫QC609*号的重型罐式货车时,发现该车驾驶员神色紧张,表情极其不自然,这一细小的举动顿时让执勤民警有所警觉。

  • 拍个照片就能办驾驶证?漯河警方抓获一名诈骗犯

    3月19日19时,漯河市源汇区空冢郭乡某村村口疫情防控点。一辆银灰色五菱面包车缓缓驰近,一男子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司机刚一露面,就被一把拉下车,牢牢地控制住……

  • 男子肇事逃逸被吊销驾驶证 再次肇事逃逸被漯河

    一年前,男子王某因交通肇事逃逸驾驶证被注销,没想到他不思悔改,竟然伪造驾驶证再次肇事逃逸。日前,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在处理一起事故纠纷时,民警细致查疑,将再次肇事逃逸且无证驾驶、伪造驾驶证件的王某查获。

  • 漯河男子因醉酒驾车被吊销驾驶证 再次醉酒驾车

    7月8日凌晨1时许,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辖区路段进行巡逻管控,在滨河路与五一路附近,民警发现一辆沿滨河路由西向东行驶的黄色大众牌小型汽车形迹可疑,在行驶途中,突然向路边小胡同里拐去。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