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男子因醉酒驾车被吊销驾驶证 再次醉酒驾车被交警查获

2019-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庆伟 辛思雯)7月8日凌晨1时许,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辖区路段进行巡逻管控,在滨河路与五一路附近,民警发现一辆沿滨河路由西向东行驶的黄色大众牌小型汽车形迹可疑,在行驶途中,突然向路边小胡同里拐去。

民警见此情况,便立即上前去查看情况,当民警走到该车旁边时,该车驾驶员还试图倒车,驶离现场,完全没有看见民警已经在自己旁边。民警走上前示意该停车接受检查,当驾驶员打开窗户的一瞬间,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便立刻让驾驶员接受呼吸酒精测试仪检验。

经检验,该驾驶员乙醇含量大于100mg/100ml。随后该驾驶员被带到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抽血,经检测,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246mg/100ml,属醉酒驾驶。

经调查,嫌疑人周某的驾驶证处于吊销状态。原来,周某在2016年1月份就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郑州交管部门查处,驾驶证被吊销。当晚,周某在驾驶证吊销期间又醉酒驾车上路行驶。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醉驾 查获 吊销 驾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