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肇事逃逸被吊销驾驶证 再次肇事逃逸被漯河交警抓获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张少坡)一年前,男子王某因交通肇事逃逸驾驶证被注销,没想到他不思悔改,竟然伪造驾驶证再次肇事逃逸。日前,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在处理一起事故纠纷时,民警细致查疑,将再次肇事逃逸且无证驾驶、伪造驾驶证件的王某查获。

7月26日22时许,顺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市民刘先生称其所驾驶的大众越野车在某商场停车场停放时无故“受伤”。民警立刻赶往现场。经调取查看停车场的视频监控,民警发现肇事车是一辆给商场送水的白色小型货车。该货车送完水从停车场离开时,车尾部的水管没有收回,导致水管断裂砸到一旁停放的大众越野车上。当时,货车驾驶员并未停车查看、报警,而是直接开车驶离现场。

由于该货车司机涉嫌肇事逃逸,民警经过调查,很快就联系到了货车驾驶员王某。王某对其因失误而砸坏其他车辆的事实供认不讳。

7月27日,民警通知王某到交管巡防大队处理事故。王某在与受损车主刘某协商时,竟然自行离开。民警几次通知王某前来接受处理,但王某却迟迟未到。7月29日,在民警再次通知下,王某才来到大队。当值班民警李乐军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王某吞吞吐吐说自己的驾驶证放在家里。李乐军察觉有异,便带着王某回家去取。拿到证件后,王某趁民警全神贯注检查肇事车辆时偷偷溜走。

三番两次玩失踪,王某到底在逃避什么?经过查验,民警发现王某提供的A2驾驶证竟然是伪造的,除了照片为本人外,其他均使用的是他人信息。系统显示,该驾驶人名下的驾驶证处于注销状态,而王某本人的驾驶证也由于超分、违法未处理等原因处于注销状态。

原来,王某已经不止一次肇事逃逸。2018年5月,王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在新阳高速上撞毁中央分离带护栏286米。事故发生后,王某弃车逃逸。其驾驶证被注销后,王某就使用伪造的驾驶证逃避处罚。

8月2日,民警将王某抓获。15个月内连续两次肇事逃逸,顺河分局依法将王某行政拘留。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肇事逃逸 吊销驾驶证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骑车摔倒 交警紧急救人发挥正能量

    5月2日7时5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一位路人骑电动车过马路不小心摔倒,正在执勤的漯河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丹尼斯岗李洋、宛世龙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者腿部受伤严重不能移动,骨折部位刺破静脉血管,导致伤者血流不止。

  • 男子连续入室盗窃10起 漯河警方视频追踪锁真凶

    今年4月份以来,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多个小区居民碰到了一件怪事,出门时明明锁好了防盗门锁,可是回家后却发现房门被打开了,屋内的金银首饰不翼而飞。

  • 惊险!男子不慎滑入井中 漯河辅警倒挂金钟入井

    5月2日早上,一男子在菜地浇水时不慎滑入井内,卡在井壁之间动弹不得。危急时刻,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邓襄警务队民警宋小龙迅速赶到现场施救,辅警王效飞自告奋勇倒挂金钟下井,众人合力将被困男子救出井外。

  • 男子倒地昏迷 临颍俩医生挺身而出

    近日,一名男子突发疾病导致昏迷不醒。危急时刻,漯河市临颍县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郭旭和医学检验科陈阳挺身而出,出手救助,病人转危为安。

  • 夜市门口男子突然昏迷 俩医生就餐时听闻呼救挺

    近日,一名男子突发疾病导致昏迷不醒。危急时刻,漯河市临颍县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郭旭和医学检验科陈阳挺身而出,出手救助,病人转危为安。5月7日下午,被救男子到临颍县人民医院送来锦旗对医护人员的无私大爱表示感谢。

  • 男子骑车摔倒 交警紧急救人发挥正能量

    5月2日7时5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一位路人骑电动车过马路不小心摔倒,正在执勤的漯河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丹尼斯岗李洋、宛世龙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者腿部受伤严重不能移动,骨折部位刺破静脉血管,导致伤者血流不止。

  • 男子手机落在别人车上 漯河执勤交警帮忙找回

  • 男子手机落在别人车上 漯河执勤交警帮忙找回

    4月24日晚高峰期间,漯河市人民路中队执勤交警田浩杰、李阳阳巡逻到汽车站时,一男子向两人求助说自己的手机忘在了一辆白色大众车上,并记下了车牌号,让帮着打个电话。

  • C1摇身一“变”成B2 漯河一男子伪造驾驶证被拘

    4月11日下午15时许,在漯河市舞阳县西环路和人民路交叉口,舞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执勤民警在例行检查一辆车牌号为豫QC609*号的重型罐式货车时,发现该车驾驶员神色紧张,表情极其不自然,这一细小的举动顿时让执勤民警有所警觉。

  • 临颍男子一年内两次醉驾 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醉驾

    3月31日晚,临颍一男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临颍交警查获。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男子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已被查处过两次,且距离上次醉酒驾驶仅隔了三个月,目前还处于驾证被吊销、取保候审期间。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