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管理引业主不满 漯河一物业公司被责令撤离

2019-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8月7日记者从漯河市召陵区住建局获悉,该市帝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因管理中存在问题被该局责令撤出服务小区。

根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第五十二条的规定,业主委员会要求与该公司不再续聘合同,解除物业服务,截止目前为止,该公司一直没有履行义务,没有撤出,没有向新一届业主委员会移交任何资料,按照《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之规定,业主代表大会决定不再与该物业公司签订服务协议,该公司应当按照规定办理移交手续,并在约定的时间撤出物业管理区域。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管理 业主 不满 漯河 物业公司 责令撤离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加快停车场建设 进一步规范“门前三包”

    为规范市容秩序,提升城市品位,漯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要求各区城管部门摸清辖区内停车场底数,做好新建停车场的建设和管理。

  • 漯河首批35套雾森系统调试完成 精细化管理提能

    道路雾森系统是降尘除霾改善空气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漯河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城管局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高效完成了漯河市首批35套道路雾森系统安装项目,并全面加强设备管理,细化管理措施,通过加技术培训、制定管理规范和专人分包负责等多项举措,全力确保设施安全运行,提升道路雾森系统运行效能。

  • 漯河交通管理支队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5月7日,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联合医疗救助、消防救援、保险公司、应急管理等多部门开展了“四位一体”联动型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 漯河交通管理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联动型交通事故

    5月7日,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联合医疗救助、消防救援、保险公司、应急管理等多部门开展了“四位一体”联动型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党委委员、勤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宛树强、事故处理大队副大队长段广范在现场进行指挥调度。

  • 漯河市加强停车管理 40个停车场4150个停车泊位

    为加强停车管理,规范市容秩序,提升城市品位,4月28日上午,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相关科室人员实地查看各区临时停车场建设情况和道路停车秩序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