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消防支队召开全市重点单位集中约谈会

2019-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为进一步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推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8月2日上午,漯河市消防支队召开全市重点单位第三季度集中约谈暨消防执法专项行动推进会,59家重点单位被集中约谈。

漯河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第二季度全市重点单位重点单位日常检查情况、“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情况和消防物联网远程监控系统使用情况。

就如何更加高效地推动当前消防安全工作,该支队领导提出,要吸取教训,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工作这根弦。5月份以来,该市相继发生了几起等影响的火灾事故,虽然无人员伤亡,但引起较大经济财产损失和社会影响。各单位务必要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积极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自觉发现消除存在的问题,增加必要的消防投入,确保本单位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加强领导,切实履行好自身消防安全责任。与会的单位仍有部分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够,火灾隐患整改不及时,消防安全管理流于形式,存在着许多突出问题。各级管理人要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进行汇报,认真研究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期限,尽快加以解决。

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工作。各单位在正常开展工作的基础上,“迎大庆”期间,要采取更加严密的工作措施,加强针对性检查,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并逐项落实到位,确保实现安保工作目标。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消防 约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三院贺同玲帮助老人暖人心

    5月18日上午,漯河市三院门诊大厅发生一件暖心事,一位没有家属陪同的高龄老人,在医院门诊、收费处和药房之间徘徊,由于年迈,老人腿脚不稳,也看不清字,行动非常不便。

  • 漯河市在全省率先启动不动产电子证照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近日,漯河市正式开通了不动产电子证明、证书。企业和群众可通过互联网进入“政务服务网”进行实名注册,线上一键缴纳不动产登记所需费用后,可自行下载领取不动产电子证照并使用。

  • 漯河法院系统第一张电子封条 失信人家门被封

    6月3日上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启用电子封条,封住了位于该市郾城区海河小区的一户失信被执行人的家门。这是漯河市法院系统贴出的第一个电子封条。

  • 漯河:驻村工作暖民心 村民感谢送锦旗

    6月2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莲花镇拐子王村村民代表杨海成来到该市城管局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送来一面绣有“情系百姓 人民公仆”的锦旗,对驻村干部丁珂驻村工作所做实事、好事表示感谢。

  • 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禁防并举 确保“三夏”安

    三夏生产,以安全为重,三夏安全,要突出一个“禁”字,做好一个“防”字。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出台多项举措扎实开展夏季可燃物禁烧工作,力保三夏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助力三夏麦收安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