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启动 发行消费券额度近6亿元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我宣布,漯河市‘千企惠民促销费’活动正式启动!”6月1日9时许,随着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的一声令下,参加主体超千家、商品种类超1800种、发行消费券额度近6亿元的“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刺激消费潜能释放,稳定经济运行,漯河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以“促消费、惠民生、激活力、稳运行”为主题,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线上领券、线下消费,多方联动、闭环操作”的模式,组织全市千家生活消费品生产企业、汽车销售、住宿、餐饮等商家开展让利惠民促消费活动,参与活动的商家让利幅度达10%以上。

据悉,活动一期自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分别在该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市体育中心、临颍县东方国际亿洲城、舞阳县亿洲建材博览城设置了4个全天候开放的集中展销点,以及经开区中山公园1个夜间集中展销点,为社会各界提供购物便利。

刘尚进指出,消费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生活,是加快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和“压舱石”。今年以来,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大市民的消费需求被极大抑制,多数企业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冲击。为进一步提振消费、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漯河市委、市政府经过系统谋划和精心准备,推出了“千企惠民促销费”活动,旨在广泛调动政府、企业、消费者各方积极性,借助互联网新技术、新媒体,为广大企业和消费者搭建线上线下双向流动平台,提振市场信心,稳定社会预期,释放消费潜能,保住市场主体,稳住社会就业,保障社会民生,筑牢稳定经济运行的基础。

刘尚进讲道:“一期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全面评估、优化方案,引导更多市场主体推出更多更精准的优惠活动。未来,我们也将借此打造一个立足漯河、面向全国、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数字化共享经济平台,为全市34万家企业商家和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全新的购物场景、消费体验和商业模式。”

仪式结束后,刘尚进一行来到该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集中展销点,对参展商家和商品进行了现场指导调研。刘尚进在参观中指出,各商家务必要把惠民举措落到实处,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切实让利于民,让广大消费者愿意消费、乐于消费、方便消费,真真切切得到实惠。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服务,推动活动有力有序进行。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消费 经济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