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坚守在烈日下的荧光绿 暖心、有爱更可敬

2019-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红改 王明慧)7月5日,在炎炎烈日的炙烤下,漯河市区路面温度高达40多度,面对灼灼逼人的热浪,街头上那一抹抹荧光绿始终为人民在顽强的坚守着。

当日上午,一辆拉货三轮车因故障坏在了漯河市嵩山路黄河路交叉口附近,司机眼见车坏,不会维修,一个人焦急无助。一筹莫展之时,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嵩山路蓝天岗李浩和赵二巍冒着高温趴在路面上帮忙维修车辆,解了司机一时燃眉之急。

上午九时,人民路中队宋杨、王尚、田浩杰巡逻至人民路金山路时,发现一辆载满西瓜的机动三轮车在路边停靠,附近有部分围观群众,田浩杰下车询问情况后得知三轮车出现电路故障,无法正常行驶抛锚在路边,卖瓜车主双手沾满黑油脸上露出交集慌乱的神色。见此情形宋杨、王尚、田浩杰立刻上前帮助,三人合力将车推至人民路金山岗岗亭附近,半小时后车辆正常启动,车主抱来几个西瓜以表感谢,被宋杨王尚、田浩杰婉言谢绝后驶离。

上午十点半左右,嵩山路蓝天岗李浩和赵二巍正在执勤期间,发现一辆拉货的三轮车坏在了路口。李浩、赵二巍两人上前帮忙查看情况,发现是链条断开螺丝脱落,导致车子不能行驶。看着老大爷身体不便,李浩和赵二巍立即拿出扳手等工具帮老大爷修车,李浩更是不顾滚烫的地面温度,趴在地上帮助老大爷维修车辆,经过十几分钟的维修成功把车子修好。老大爷拿出两瓶饮料表示感谢,但被李浩、赵二巍两人微笑拒绝。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交警 坚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三院贺同玲帮助老人暖人心

    5月18日上午,漯河市三院门诊大厅发生一件暖心事,一位没有家属陪同的高龄老人,在医院门诊、收费处和药房之间徘徊,由于年迈,老人腿脚不稳,也看不清字,行动非常不便。

  • 漯河市在全省率先启动不动产电子证照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近日,漯河市正式开通了不动产电子证明、证书。企业和群众可通过互联网进入“政务服务网”进行实名注册,线上一键缴纳不动产登记所需费用后,可自行下载领取不动产电子证照并使用。

  • 漯河法院系统第一张电子封条 失信人家门被封

    6月3日上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启用电子封条,封住了位于该市郾城区海河小区的一户失信被执行人的家门。这是漯河市法院系统贴出的第一个电子封条。

  • 漯河:驻村工作暖民心 村民感谢送锦旗

    6月2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莲花镇拐子王村村民代表杨海成来到该市城管局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送来一面绣有“情系百姓 人民公仆”的锦旗,对驻村干部丁珂驻村工作所做实事、好事表示感谢。

  • 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禁防并举 确保“三夏”安

    三夏生产,以安全为重,三夏安全,要突出一个“禁”字,做好一个“防”字。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出台多项举措扎实开展夏季可燃物禁烧工作,力保三夏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助力三夏麦收安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