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轿车司机停在超车道上给轮胎充气 被交警依法处罚

2019-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5月24日,在宁洛高速公路上,一辆白色轿车司机竟然在超车道上给轮胎充气,且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后方来车一辆接一辆紧急踩刹车,一时间险象环生,被漯河高速交警依法处罚并批评教育。

当日上午10时28分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民警巡逻至宁洛高速公路往平顶山方向516KM附近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超车道内,后备箱大开,驾驶员蹲在车辆右后轮旁,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情况下停在超车道给轮胎充气。因此处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后方来车一辆接一辆紧急踩刹车,并往右侧猛打方向。

巡逻民警立即将巡逻车停放在该轿车后方,开启双闪灯,拉响警笛,并迅速在来车后方150米处摆放锥标。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后,民警询问了解到,驾驶员感觉右后轮胎没气,就直接停在超车道上,未摆放警示标志,车上乘客也未下车,打算充充气继续走,但是轮胎破损严重,一直充不进气,完全没意识到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给轮胎充气的危险。

了解情况后,巡逻民警责令驾驶员停止充气立即把车开到应急车道,并在后方摆放好标志标牌,帮其做好警戒换上备胎。之后把该车带到漯河西下站,对驾驶员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行车道内停车进行了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和严厉的批评教育,当事人也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自己不按规定停车的错误行为。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司机 高速 充气 处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