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电动三轮车被撞倒司机被困 漯河骑警及时破窗救援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红改)5月10日,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骑警中队赵孟、王晓锋执勤时,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两人快速处置,及时救助事故伤者,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当天下午两点五十分左右,骑警赵孟,王晓锋两人巡逻至大学路丁湾农贸市场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电动三轮车侧翻在地,车内困有两名受伤人员,其中一名人员受伤严重,满脸是血,已经赶到现场医务人员在一旁束手无策,无法将伤者从车中救出。

这时,之前是消防兵出身的王晓锋想到了从车后破窗的办法,身先士卒从车后先救出一人,而后又进入车内将受伤严重一名伤员从车内缓慢救出。第一时间将伤员送上救护车,保证了伤员的生命安全。送走伤员后,两人又立即疏导交通,保障了道路车辆的安全出行。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通事故 被困 漯河 骑警 救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召陵公安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交通事故救援

    5月18日上午,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交管巡防大队联合召陵区消防大队、召陵区中医院、保险、应急等多部门在辖区走马塘路与依兰北路交叉口开展了“四位一体”联动型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 漯河交通管理支队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5月7日,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联合医疗救助、消防救援、保险公司、应急管理等多部门开展了“四位一体”联动型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 漯河交通管理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联动型交通事故

    5月7日,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联合医疗救助、消防救援、保险公司、应急管理等多部门开展了“四位一体”联动型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党委委员、勤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宛树强、事故处理大队副大队长段广范在现场进行指挥调度。

  • 交通事故起纠纷 漯河法官“隔空”调解速理赔

    3月11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人民法院民事三团队员额法官蔡强运用“智慧庭审”平台“隔空”开庭,庭审中力促各方当事人达到调解协议,某保险公司同意在5日内将12000元转给黄某某,高效快捷的庭审模式赢得各方当事人的一致称赞。

  • 交通事故肇事逃逸 漯河一男子追悔莫及自首

    12月26日上午,一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漯河市召陵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找到于红旗警官,态度诚恳地说:“警官,我是来自首的……”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