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公交司机爱心早餐工程启动 550人可免费享受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志超)5月11日上午,漯河市情系公交车司机——“爱心早餐”工程正式启动,全市550名上早班的公交车司机早餐得到有力保障。

105路公交车司机秦绍雷每天早上6点10分就要发出第一班公交车,时常顾不上吃早饭就开着班车上路了。现在有了免费早餐,让秦绍雷更能全心全意地为市民做好服务,秦绍雷说:“我们的工作和其他工作不一样,早晨起来比较早,在家吃早餐不是那么方便,今天领到爱心早餐,吃着是非常的好,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能安心的去工作,为市民群众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2015年7月起,漯河市总工会在全省工会系统率先实施“情系环卫工——爱心早餐工程”,受到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肯定,同时被评为漯河市人民满意的民生实事。在此基础上,今年,漯河市总工会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在为市县3420名早班环卫工提供爱心早餐的同时,把市区550名早班公交司机纳入了爱心早餐范围。

 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表示,将不断地改进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听取司机朋友们对改进饭菜质量、提升服务能力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力争使这项工作能过做得更好,更完善,使大家都能够得到放心早餐、爱心早餐。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交 司机 爱心 早餐 工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