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仿冒假冒产品的克星来了 漯河市春雷行动“打假”进行时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3月7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春雷行动”在行动警示约谈大会,该局副局长徐自臣出席警示约谈会,区局监管人员、各大商超、餐饮服务和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共计65人参加会议。

为维护漯河食品名城的名誉,全力保障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及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春雷行动”,严厉打击制售防冒假冒食品违法行为,对制售防冒假冒食品违法行为,零容忍、出快手、下重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警示约谈会上,企业代表向全市发出防冒假冒倡议书并递交拒绝防冒假冒承诺书,最后,徐自臣对“春雷行动”警示约会提出要求。要再认识,提升政治站位。食品安全是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是人民群众所盼,是企业发展所需;要再排查,不留死角。要盯住“源头”,列出“清单”,控好“风险”,坚持查处一批、清理一批、关停一批,确保“春雷行动”落实到位,效果明显;要再整改,逐个消化。针对存的问题,认真整改,坚持风险不消除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处理不到位不放过。

3月4日,根据举报线索,郾城区会同该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对漯河市郾城金鑫食品厂、漯河市体宝饮品有限公司和漯河市港裕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依法检查。

漯河市郾城金鑫食品厂,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对其立案调查,责令停止生产。该企业涉嫌生产不合格食品,市市场监管局对其下达行政处罚10万元。

漯河市体宝饮品有限公司,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机关对其立案调查,封存疑似仿冒假冒产品9000余件。该企业涉嫌仿冒知名产品特有的包装、装潢,违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市市场监管局对其下达行政处罚31.9万元。

漯河市港裕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市市场监管局对其立案调查。该企业涉嫌仿冒知名产品特有的包装、装潢,违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市市场监管局对其下达行政处罚15万元。

3月4日至3月7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力量,出动人员493人次,对83家食品企业和605家经营商户检查。扣押涉嫌仿冒饮料9500余件,扣押涉嫌仿冒白酒9件、扣押涉嫌仿冒食品1874箱。查封生产企业1家,现场拆除涉嫌违规的门头招牌1处。3月7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组织乡政府、公安、环保100多人,开展联合执法,对一家“散乱污”企业按照“两断三清”标准予以取缔。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仿冒假冒 春雷行动 打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