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工信委开展庆“三八”节趣味活动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常肖音)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工信委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保护环境 关爱母亲河”及“河堤竞走”比赛活动,以此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激发全体同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在“保护环境 关爱母亲河”活动中,全体同志来到单位附近的澧河岸边,手拿垃圾袋,时不时低下身子捡拾垃圾,弯下腰来清除污渍。清理过后的路面和河边都变得“焕然一新”。随后的“河堤竞走”比赛分为男子、女子两组,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尽情地享受着徒步带来的乐趣,暂时忘却了忙碌的工作。也不禁让大家感叹漯河这几年的变化之大。最终,男女组各有3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余参加人员也都获得参与奖。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为城市清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活动的过程中使大家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工信委 趣味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